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2021深圳龙岗区部分道路限制货车行驶详情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关于在龙岗区部分道路限制货车行驶的通告。为缓解我市部分道路的交通压力,进一步改善市区的道路通行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第七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我局决定在我市龙岗区部分道路对货车实行限制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

2021深圳龙岗区部分道路限制货车行驶详情

限行时间+路段

禁止大型货车行驶的时间和路段。

每天7时至22时禁止大型货车驶入以下路段:龙岗区千欣街、中兆路、新木路(平吉大道至李朗路段)。

不受规定限制车辆

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本货车限行规定限制。

本通告所称大型货车

本通告所称大型货车是指重型或中型货车、牵引车、专项作业车。

对于违反本通告规定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依法予以处罚。

实施时间

自2021年10月15日至2022年10月14日施行。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货车限行】,即可获取深圳货车免限行申请入口及最新货车限行详情;回复关键词【限行】,即可获取2020深圳限行最新消息及免限行申请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年12月1日深圳早晚高峰限行详情(附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2-11-30

深圳到江门高铁(铁路)建成后与哪些铁路联通

2022-11-07

深江铁路(高铁)深圳机场站具体位置

2022-11-07

深江铁路(高铁)西丽站具体位置

2022-11-07

深江铁路最新线路图2022

2022-10-12

深汕高铁最新消息动态2022

20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