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2021年中秋节深圳热门景区周边拥堵路段预测

2021年中秋假期即将来临,市民出行集中,预计城际、市内交通将出现不同程度拥堵。为有效把握道路交通运行情况,市交通运输局运行指挥中心利用海量交通运行数据,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出行规律,对中秋假期期间城际、市内交通出行拥堵状况进行预测,为市民提供出行指引参考。

详细信息:2021年中秋期间深圳市交通出行指引

2021年中秋节深圳热门景区周边拥堵路段预测

结合往年市内商圈节假日期间的公共交通客流刷卡数据分析,预计中秋假期间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欢乐谷片区、莲花山公园、深圳湾公园、东部华侨城-大小梅沙片区、仙湖植物园-梧桐山公园片区、大鹏所城-较场尾片区等景区客流量较大,其中,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欢乐谷片区9月19日(假期第1天)将迎来拥堵高峰。

假期期间热门景区周边客流量预测

1.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欢乐谷片区

受预约入园、控制人流等疫情防控措施影响,预计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欢乐谷片区周边拥堵路段主要分布在侨城东路(深南大道-白石路,双向)。具体分布如下:

假期期间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欢乐谷片区周边道路拥堵分布预测

2.莲花山公园

由于疫情防控措施有所加强,预计将对莲花山公园周边的红荔西路(益田路-景田路,双向)、红荔路(皇岗路-金田路,双向)、彩田路(深南大道-红荔路,双向)、益田路(深南大道-红荔西路,双向)等路段造成一定程度的拥堵。具体分布如下:

假期期间莲花山公园周边道路拥堵分布预测

3.深圳湾公园

由于疫情防控措施有所加强,预计将对深圳湾公园周边的侨城东路(深南大道-白石路,双向)造成一定程度的拥堵。具体分布如下:

假期期间深圳湾公园周边道路拥堵分布预测

4.东部华侨城-大小梅沙片区

由于疫情防控措施有所加强,预计将对东部华侨城-大小梅沙片区周边的盐梅路(北山道-深葵路,双向)、北山道(盐坝高速公路-盐梅路)等路段造成一定程度的拥堵。具体分布如下:

假期期间东部华侨城-大小梅沙周边道路拥堵分布预测

5.仙湖植物园-梧桐山公园片区

受预约入园、控制人流等疫情防控措施影响,预计仙湖植物园-梧桐山公园片区周边拥堵路段主要分布在罗沙路(延芳路-畔山路,双向)、仙湖路(国威路-罗沙路,双向)、莲塘路(鹏兴路-畔山路,双向)等。具体分布如下:

假期期间仙湖植物园-梧桐山公园片区周边道路拥堵分布预测

6.大鹏所城-较场尾片区

受预约入园、控制人流等疫情防控措施影响,预计大鹏所城-较场尾片区周边拥堵路段主要分布在坪西路(坪葵路-鹏飞路,双向)、鹏飞路(中心大道-鹏山路,双向)、葵鹏路(坪西路-大龙路,双向)等。具体分布如下:

假期期间大鹏所城-较场尾片区周边道路拥堵分布预测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秋】可获取2021深圳中秋节民生信息/交通指引及景区预约入口,活动游玩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年12月1日深圳早晚高峰限行详情(附免限行申请入口)

2022-11-30

深圳到江门高铁(铁路)建成后与哪些铁路联通

2022-11-07

深江铁路(高铁)深圳机场站具体位置

2022-11-07

深江铁路(高铁)西丽站具体位置

2022-11-07

深江铁路最新线路图2022

2022-10-12

深汕高铁最新消息动态2022

20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