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龙岗宝龙街道电动车带标识销售网点一览(附位置)

2021年1月31日,龙岗电动二轮车备案工作截止,未备案电动车禁止上路行驶。

截至目前,深圳龙岗区通过相关部门实地检查验收授权的首批带标识销售电动车门店(共208家)已全部开放,符合以下扫码购车条件的市民,可前往销售点直接扫码购车。

扫码购车条件

1.持有有效深圳户籍或有效的深圳居住证件(居住证件失效的,需重新签注);

2.居民名下无备案车辆;

3.前期已备案过电动二轮车并生成了电子备案证件,目前已将备案车辆注销或变更给新备案人,居民名下已无备案车辆。

说明

符合购车条件的市民只需携带有效身份证(非深户需携带有效居住证)。即可前往带标识销售门店扫码购车。买车、备案一步到位车辆、备案标识、头盔一次备齐。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具备带标识销售资质的门店都经过交警部门的严格审核,所销售的电动车均符合新国标,市民也不用担心买到“超标车”。

深圳龙岗宝龙街道电动车带标识销售网点一览(附位置)


推荐阅读:

2021深圳龙岗区电动自行车限行规定(限行时间+限行路段)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电动自行车】,即可获取2021年深圳各区电动自行车备案入口及最新消息。

电.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妈湾跨海通道建设最新进展(2021年7月更新)

2021-07-15

赣深高铁广东河源段计划2021年11月底开通运营

2021-07-15

深圳清平高速北段途径区域+设计时速+平面图

2021-07-14

深圳清平高速公路北段工程2021年最新建设进展

2021-07-14

广汕高铁深汕站2021年最新消息

2021-07-14

深圳外环高速二期预计2022年建成(附线路长度+途经区域)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