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广东汕湛高速普宁至揭西段通过验收(预计2020年12月底通车)

12月17日,汕湛高速公路普宁至揭西段交工验收会议顺利召开,工程建设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交工验收顺利通过,汕揭高速公路全线通车在即。

汕湛高速公路普宁至揭西段简介

由中铁交通集团、龙浩集团共同投资建设。

项目起始点

起点位于揭阳普宁市占陇镇,终点位于揭西县大溪镇,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该段主线全长37.509公里,在揭阳境内开设普宁东、钱坑收费站,通车后将与揭普惠高速、潮惠高速、揭博高速等快速通道对接。

对带动沿线周边地方经济发展和方便沿线百姓出行具有重要作用,也将进一步补齐区域发展短板,完善项目区域干线公路网布局,加强汕头、揭阳城市间联系,促进区域城市化、工业化发展的需要。

汕湛高速公路全线概况

东起汕头市、西至湛江市,途经广州,是汕头至广州多条高速公路路线中里程最短的一条。汕头至揭西段月底全线通车后,将有效加强粤东与粤港澳大湾区的联系,从位于汕头市濠江区的“汕头南”收费站出发,理论上3个半小时可以抵达广州市区。

获取更多广东道路出行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高速】,即可获取2020高速公路通行费用标准及高速公路实行路况查询。同时还可获取已通车和建设中的高速公路的最新进展。回复【限行】,即可获取深圳免限行入口。

高速5.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妈湾跨海通道建设最新进展(2021年7月更新)

2021-07-15

赣深高铁广东河源段计划2021年11月底开通运营

2021-07-15

深圳清平高速北段途径区域+设计时速+平面图

2021-07-14

深圳清平高速公路北段工程2021年最新建设进展

2021-07-14

广汕高铁深汕站2021年最新消息

2021-07-14

深圳外环高速二期预计2022年建成(附线路长度+途经区域)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