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广东海陵岛大桥项目完成验收(2020年12月28日通车)

12月19日上午,海陵岛大桥项目在阳江市组织召开交工验收会议,并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将于12月28日通车。

海陵岛大桥项目简介

主线全长9.232公里,设特大桥1座、大桥4座、中小桥4座。项目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小时,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

海陵岛大桥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路线起于阳江高新区群利围,顺接阳阳高速公路,路线向南跨越平冈海堤与海陵湾水域后,南达阳江市海陵岛,是连接享有“南方北戴河”和“东方夏威夷”之美称的5A级景区海陵岛的重要通道。

建设意义

项目建成通车后,将增强海陵岛与内陆之间的交通联系,使通往海陵岛的陆路通道从一条增加至两条,缓解其他入岛交通线路的压力。今后,从阳江市到海陵岛可一路高速驰骋,无缝接驳,有助于开发海陵岛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动交旅融合。

获取更多高速出行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高速】,即可获取2020高速公路通行费用标准及高速公路实行路况查询。同时还可获取已通车和建设中的高速公路的最新进展。

高速5.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妈湾跨海通道建设最新进展(2021年7月更新)

2021-07-15

赣深高铁广东河源段计划2021年11月底开通运营

2021-07-15

深圳清平高速北段途径区域+设计时速+平面图

2021-07-14

深圳清平高速公路北段工程2021年最新建设进展

2021-07-14

广汕高铁深汕站2021年最新消息

2021-07-14

深圳外环高速二期预计2022年建成(附线路长度+途经区域)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