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广东怀阳高速公路通过验收详情(2020年12月28日通车)

12月18日,怀阳高速公路通过交工验收,12月19日上午海陵岛大桥通过交工验收项目,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通。

怀阳高速简介

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第九纵”的组成部分,北起肇庆市怀集县岗坪镇,南至云浮市郁南镇,路线全长约102公里,双向四车道。全线设管理中心1处,服务区2处,停车区2处,互通立交10处,高速出入口8个,计划于本月底通车。

怀阳高速是连接肇庆市怀集县、封开县和云浮市郁南县的主动脉,纵贯两市三县十五个镇区,辐射沿线近300万人口。项目通车后从肇庆怀集县到云浮郁南县,通行里程将减少约55公里,驾车时间也将节约1.5小时,打通了两市三县南北互通的经脉。

建设意义

项目的通车对完善粤西北地区高速公路网布局、带动沿线地区经济发展、拓展阳江港的经济腹地、推进粤桂合作和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等均具有重大意义。

获取更多高速出行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高速】,即可获取2020高速公路通行费用标准及高速公路实行路况查询。同时还可获取已通车和建设中的高速公路的最新进展。

高速5.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妈湾跨海通道建设最新进展(2021年7月更新)

2021-07-15

赣深高铁广东河源段计划2021年11月底开通运营

2021-07-15

深圳清平高速北段途径区域+设计时速+平面图

2021-07-14

深圳清平高速公路北段工程2021年最新建设进展

2021-07-14

广汕高铁深汕站2021年最新消息

2021-07-14

深圳外环高速二期预计2022年建成(附线路长度+途经区域)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