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外环高速客车分段收费标准(深圳段一期和二期)

深圳外环高速通车在即,12月2日省交通厅最新批复收费标准。

相关信息:深圳外环高速公路深圳段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一期和二期)

深圳外环高速公路深圳段一期和二期工程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

12月2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深圳外环高速公路深圳段一期和二期工程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的批复,经省人民政府同意,同意深圳外环高速公路深圳段一期和二期工程交工验收通车和收费设施经验收符合联网收费技术要求后开始收费,收费车型执行《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JT/T489-2019):

深圳外环高速深圳段一期和二期工程客车分段计费标准

外环高速_00.jpg

深圳外环高速简介

深圳外环高速是广东省“十二纵六横十二射两环”高速公路骨架网的一条加密线,也是深圳市“十横十三纵”干线道路网的重要一横。

项目由深圳段和东莞段组成,西起于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向东经宝安区、光明区、龙华区、东莞市、龙岗区、坪山区、大鹏新区,终点接盐坝高速公路,全长约93公里,其中深圳段76公里,东莞段17公里。

出行提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外环高速】,即可查看深圳外环高速最新建设进展、预计通车时间!了解线路图、出入口、规划等信息!同时还获取2020高速公路通行费用标准及高速公路实时路况查询。

外环高速9.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妈湾跨海通道建设最新进展(2021年7月更新)

2021-07-15

赣深高铁广东河源段计划2021年11月底开通运营

2021-07-15

深圳清平高速北段途径区域+设计时速+平面图

2021-07-14

深圳清平高速公路北段工程2021年最新建设进展

2021-07-14

广汕高铁深汕站2021年最新消息

2021-07-14

深圳外环高速二期预计2022年建成(附线路长度+途经区域)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