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备案的电动二轮车可以买保险吗

深圳备案的电动二轮车可以买保险吗

可以。电动车管理方面的一个痛点就是发生事故之后的理赔问题。如果没有保险,驾驶员需承担全额的医疗和维修费用。尤其是电动车在肇事后逃逸,给交通管理和伤者赔偿带来了很大的难题。

此次为备案电动车推出专门的保险,也是解决电动车管理痛点的方法之一。目前电动车保险分为50、100、150元三档,市民可自行选择购买。


目前,深圳宝安、光明均有社区试点电动车备案登记上牌,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电动自行车】可获取深圳试点电动车备案入口。如后续其他社区有备案登记信息,窗妹也会在该页面同步进行更新,敬请留意。

电动自行车.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已备案黄色标识超标电动自行车可以使用到什么时候

2020-06-03

深圳备案的电动二轮车可以买保险吗

2020-06-03

深圳光明区带标识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地址一览

2020-06-03

南方航空深圳往返芝加哥定期洲际货运航线开通

2020-06-02

深圳地铁10号线双拥街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详情

2020-06-02

深圳为什么在福龙路、机荷高速实施客货分离?

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