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坪盐通道详情(附最新建设进度)

近日,深圳坪盐通道7.9km马峦山特长隧道正洞已贯通

深圳坪盐通道

坪盐通道北起坪山区现状锦龙大道坪山大道路口,南至盐田区盐坝高速、盐港东立交,全长约11.252公里。

坪盐通道为城市快速路,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同时,还设置了2座大型互通立交(锦龙立交和盐港东立交)、17座桥梁、1条马峦山特长隧道。

作为一条南北走向的道路,坪盐通道直接连接坪山区和盐田区。

马峦山特长隧道正洞已贯通

马峦山特长隧道全长7.9公里,是广东省内在建最长的市政道路隧道。隧道由南向北,贯穿整个马峦山!

隧道为分离式独立双洞,双向6车道。单洞最大开挖面积165.8平方米,最大埋深337米,穿越17条断层。截至目前,马峦山特长隧道正洞已贯通

深圳坪盐通道最新建设进度

坪盐通道,是深圳市“十二五”期间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建成之后,坪盐通道会分别通过锦龙立交、盐港东立交与南坪快速路、盐坝高速互通

截至目前,坪盐通道坪山区域道路、桥梁土建已经完成了90%左右。绿化、声屏障等附属工程已经进场。马峦山隧道正洞贯通后,还要进行通风竖井土建施工,后续还有机电、消防、装饰等施工。

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违章】,可查询机动车违章记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岗大道(荷坳立交至爱南立交段)北往南行方向近期交通管制详情

2020-03-25

深圳宝安区河东路(宝安大道—金烁路段)封闭施工90天(附绕路方案)

2020-03-25

深圳大鹏新区南澳富民路禁止大中型车辆通行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优点巴士哪些线路已恢复营运(持续更新)

2020-03-22

深圳优点巴士又一批线路恢复运营(3月23日起)

2020-03-20

深圳启用11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附分布地点)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