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特殊行业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考试流程(附考试入口)

在深圳,特殊行业电动自行车需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实施备案,而驾驶备案车辆的人员必须通过一定的考核,考试合格后方可驾驶特殊行业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

深圳外卖电动车驾驶考试流程

第一步: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星级用户】获取星级用户注册入口,根据提醒完成认证。

111.png

第二步:点击进入微课堂

222.png

第三步:选择【电动车学习】

333.png

第四步:阅读用户须知,勾选下方的“我已阅读以上内容,并愿意承担相关法律责任”,然后点击【确认】

444.png

第五步:点击【开始学习】进入如下页面进行学习考试。

555.png

考题及分值

考试题库将随机抽取20道涉及非机动车、电动自行车交通法律、法规考题,每题5分,共100分,合格标准为90分以上(含90分)。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岗大道(荷坳立交至爱南立交段)北往南行方向近期交通管制详情

2020-03-25

深圳宝安区河东路(宝安大道—金烁路段)封闭施工90天(附绕路方案)

2020-03-25

深圳大鹏新区南澳富民路禁止大中型车辆通行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优点巴士哪些线路已恢复营运(持续更新)

2020-03-22

深圳优点巴士又一批线路恢复运营(3月23日起)

2020-03-20

深圳启用11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附分布地点)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