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汽车>>正文

深圳沙井中心客运站2021年中秋节车票预售时间

深圳沙井中心客运站2021年中秋节车票预售时间

为方便广大旅客计划出行,沙井中心客运站于2021年9月11日(明日)起预售中秋节假期间所有班线客票。

一、购票方式

①【微信购票】

通过手机微信平台购票(购票入口见文末提示)购票成功后可凭个人身份证到自助取票机取票上车。

②【窗口购票】

通过现场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直接购票,旅客可直接前往沙井中心客运站的售票大厅/自助售票机购票;

③【退改取票相关规定】

01.退票:旅客若需退票,可在班车发车前申请退票,在网上购票的可以在网上办理退票,已经取票的旅客需要退票请到客运站指定窗口办理!客运站办理退票按规定收取退票费,客车发出后不办理退票。

02.换票、改签须知:若旅客不能按票面指定的日期和班次乘车,可在班车发车1个小时前到客运站指定窗口办理换票。

03.取票须知:旅客网上购票后平日请提前半小时、节假日提前1小时到站凭身份证到车站微信购票专区自助取票机处取票。

二、大节假出行请注意

01.中秋假日出行人多,请尽早安排行程,提前订购好班车车票;已预订车票的旅客请提前1小时到站排队取票候车,以免耽误当天乘车

02.根据实名购票乘车的相关规定,请携带有效证件实名制购票,携带儿童以及免票儿童都应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人工窗口购票乘车。

03..本站已经全面实行实名制购票,为了您能快速的购票上车,请事先准备好有效身份证排队买票或者(微信购票)排队取票。

04.本站微信公众号已推出电子检票乘车服务,如果不需要纸质车票发票报销,则无需换取纸质车票,出示购票后生成的条形码即可检票上车。原纸质车票上车仍可通用,可按个人需求选择方式检票上车!

05.各位旅客请勿携带国家有关规定的易燃易爆品,危险品、管制刀具等物品进站,以免影响您的出行计划。

06.公共场所人多复杂,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共同维护良好秩序,注意随身物品,照看好携带的小孩或老人,提高警惕,防盗、防诈骗。同时疫情期间凡进入站场及乘坐班车的旅客,请自觉佩戴口罩!如有疑问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07.上车后请乘客配合工作人员,系好安全带,以防事故发生。

08.如班车在中途服务区停留休息,各位乘客请认准你的班车车牌上车!下车时记得带齐行李物品下车,以免丢失!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汽车票】即可获取2021深圳各大汽车站购票入口以及深圳各大车站到全国各城市时刻表,班次余票查询等信息;发送【核酸】可获取深圳部分医院核酸检测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部分汽车站恢复运营(3月21日起)

2022-03-21

2022深圳沙井中心客运站春节营业时间调整详情

2022-01-30

2022深圳坪山区坑梓汽车站复班营业(1月25日起)

2022-01-24

2022年1月24日起深圳布吉汽车站复班营业

2022-01-23

深圳龙华汽车站2021年国庆假期车票预售时间

2021-09-22

2021深圳市客货中心所属各客运站已开售中秋国庆客运车票

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