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香港交通>>正文

港铁迪士尼线站点及线路图

港铁迪士尼线全线位于香港新界荃湾区(大屿山东北部),连接阴澳打水湾的欣澳站与竹篙湾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迪士尼站。

迪士尼线线路图

路线首先穿过北大屿山公路桥底,通过850米长的大阴顶隧道,穿过竹篙湾公路桥底,绕过迪欣湖,再下穿神奇道,到达香港迪士尼乐园北面的迪士尼站作终站。迪士尼线在路线图中以粉红色代表。

迪士尼线.png

迪士尼线站点设置

欣澳(与东涌线换乘)、迪士尼

到站广播

与港铁其他的列车广播声带不同,为了配合迪士尼的主题,在列车开出的中段至到站,先播一段音乐,然后会顺着由广东话、普通话至英语广播一段内容。

从欣澳站至迪士尼站的广播大致如下:

中段:欢迎乘搭迪士尼线。

欢迎乘搭迪士尼线。

Welcome to the Disneyland Resort Line.

我哋即将带你进入香港迪士尼乐园嘅奇妙世界。

我们即将带你进入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奇妙世界。

We will soon arrive at the magical world of Hong Kong Disneyland.

到站:迪士尼站,祝大家有奇妙嘅一天。

迪士尼站,祝大家有奇妙的一天。

Disneyland Resort Station. Have a magical day!

从迪士尼站至欣澳站的广播大致如下:

中段:欢迎乘搭迪士尼线。

欢迎乘搭迪士尼线。

Welcome to the Disneyland Resort Line.

我哋即将带你返去现代化嘅香港。

我们即将带你回到现代化的香港。

We now bring you back to the modern city of Hong Kong.

到站:欣澳,乘客可以喺喱个充满时代感嘅车站转乘东涌线。

欣澳,乘客可以在这个充满时代感的车站换乘东涌线。

Sunny Bay. The futuristic gateway to the Tung Chung Line and modern Hong Kong.

多谢乘搭迪士尼线。

谢谢乘搭迪士尼线。

Thank you for travelling on the Disneyland Resort Line.

便捷查询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后台回复关键词【港铁】,即可查询港铁线路图、香港机场快线票价及运营时刻表。

港铁导粉.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疫情期间粤港巴士暂停所有班次服务

2020-03-04

香港国际机场暂停往内地的跨境陆路交通及快船转驳服务

2020-03-02

广州东莞珠海中山前往香港机场的快船提供有限度服务

2020-03-02

香港海天码头前往珠三角及澳门各港口航船班次暂停服务(3月1日起)

2020-03-02

香港国际机场码头前往珠三角各港口航班暂停服务

2020-03-02

深圳湾口岸出境交通路线指南

202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