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香港交通>>正文

港铁油麻地站附近有什么(附出口信息)

油麻地站附近逛街游玩去处推荐

港铁油麻地站为荃湾线、观塘线站点,位于油尖旺区。

油麻地站.png

香港的著名街道庙街就在区内,庙街因油麻地天后庙而得名。每天晚上庙街的马路会摆满售卖各式各样货品和食品的摊档,有如台湾的夜市。由于货品价格比较便宜,而且街道充满地道特式,庙街已成为旅客的旅游点。

油麻地有不少历史建筑物,例如油麻地戏院、油麻地抽水站宿舍(俗称“红砖屋”)和油麻地警署。此外果栏、玉器市场和俗称榕树头的油麻地休憩公园等地方都极具特色。

油麻地站出口信息

油麻地出口.png

便捷查询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后台回复关键词【港铁】,即可查询港铁线路图、香港机场快线票价及运营时刻表。

港铁导粉.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香港百老汇戏院分店地址及交通指南汇总(港岛+九龙+新界)

07-23 14:17

港铁旺角站附近有什么好玩的(附出口信息)

07-23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