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香港交通>>正文

港铁荃湾线站点及线路图

荃湾线连接香港岛中西区的中环站,与新界荃湾区的荃湾站,共有16个车站,包括8个转车站(尖沙咀站/尖东站包括在内),在路线图中以红色代表。

荃湾线站点

荃湾线共有16个车站,荃湾、大窝口、葵兴、葵芳、荔景、美孚、荔枝角、长沙湾、深水埗、太子、旺角、油麻地、佐敦、尖沙咀、金钟、中环。

当中有8个为转车站,分别是荔景站、美孚站、太子站、旺角站、油麻地站、尖沙咀站、金钟站及中环站。葵兴站、葵芳站及荔景站为架空车站,荃湾站属于地面车站,其余则为地底车站。

港铁荃湾线线路图

荃湾.png

便捷查询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后台回复关键词【港铁】,即可查询港铁线路图、香港机场快线票价及运营时刻表。

港铁导粉.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香港地铁线路图

07-18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