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香港交通>>正文

深圳到香港西九龙高铁购票过关攻略(证件+购票+流程)

购票渠道及票价

内地:12306网站、电话订票(86-发站所在城市的区号-95105105)、车站售票窗口、内地代售点(含在香港设置的代售点,下同)、自动售(取)票机等。

香港:港铁公司购票网站、电话购票热线(852-2120 0888)、香港西九龙站售票窗口、自动售(取)票机及港铁公司代售点等。

预售期:通过网站购票、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含当天),其他购票方式预售期为28天(含当天)。

福田——西九龙:一等座109元,二等座68元

深圳北——西九龙:一等座120元,二等座75元

支付方式:现金、信用卡、八达通、支付宝、微信支付、ApplePay、谷歌支付及三星支付。

640 (3).jpg

取票:使用购票时登记的证件,提前60分钟到自助取票机取票或到人工柜台取票,人工柜台取票需收取服务费(10-30元港币)

购票及乘车证件:必须持有有效的港澳通行证

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在内地还可以使用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

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有效护照、前往港澳通行证(仅限于内地购票渠道购买内地车站至香港西九龙站车票时使用)、

上述证件发证机构发放的临时身份证明均可购票。

过境需要有效签注的港澳通行证,请务必携带。

乘车流程:一地两检

所有出入境手续都在西九龙站进行。

640.jpg

乘车时间:14分钟到福田、23分钟到深圳北

640 (2).jpg

便捷查询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后台回复关键词【西九龙】,即可查询香港西九龙高铁站前往交通、取票指南及高铁车次时间。

西九龙导粉.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疫情期间粤港巴士暂停所有班次服务

2020-03-04

香港国际机场暂停往内地的跨境陆路交通及快船转驳服务

2020-03-02

广州东莞珠海中山前往香港机场的快船提供有限度服务

2020-03-02

香港海天码头前往珠三角及澳门各港口航船班次暂停服务(3月1日起)

2020-03-02

香港国际机场码头前往珠三角各港口航班暂停服务

2020-03-02

深圳湾口岸出境交通路线指南

202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