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公交>>正文

2021年深圳实时公交查询入口

深圳公交

深圳公交,全称深圳公共交通,是指深圳市内以及深圳市与深圳市周边城市之间的公共交通服务。本条目讨论内容为深圳市内的公共汽车服务。它是深圳市主要公共交通工具之一。深圳第一条公共汽车线路于1975年开通。

截至2020年8月,深圳共有公共汽车线路898条 (不含网络定制线路和非专营公交线路),这些线路由深圳巴士集团(Shenzhen Bus Group)、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Eastern Bus)、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Western Bus)、金华南巴士(Kingwell Bus)、新通宝运输、华程交通(Fortune Bus)、横岗汽运等公司营运。2019年深圳公交年客流量达15.89亿人次,占深圳公共交通总客流量的39.4%。

(信息来源:百度百科)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交】,即可获取深圳停运公交查询平台入口以及查询深圳实时公交及深圳公交最新调整通知。同时还可获取深圳旅游观光巴士购票入口、购票说明、线路介绍及后续最新的相关变动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惠阳7线公交(深圳沙田地铁站-惠州谟岭)站点+开行时间

2022-11-07

大亚湾266线公交(深圳沙田地铁站-惠州碧桂园太东天樾湾)站点+开行时间

2022-11-07

深惠2线公交(深圳沙田地铁站-惠州恒昂科技园)站点+开行时间

2022-11-07

深惠2支线公交(深圳坪山沙田地铁站-惠州星河丹堤)站点+开行时间

2022-11-04

深惠1线(深圳坪山沙田地铁站-惠州大亚湾汽车站)公交路线+站点+运行时间

2022-11-04

2022受疫情影响深圳这些公交线路有调整(即刻起至9月3日24时)

20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