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公交>>正文

深圳公交M544线(运营时间+站点设置情况)

M544线,隶属于西部公汽四分公司章阁车队,于2017年12月11日正式开通,这是一条比较新的线路。

深圳公交M544线运线路概况

首末站:黎光工业区总站--尚峻花园公交首末站。

线路长度:长度为18公里,配置16台运力。

服务时间:往尚峻花园公交首末站方向06:00-21:00,往黎光工业区总站方向07:30-22:30。

线路途经

章阁市场、福城街道办、百丽名苑、九龙山、招商锦绣观园、景乐市场、和平里花园、尚峻花园等重点区域,贯穿龙澜快速,有效解决观澜章阁、大水坑片区与大浪片区的快速公交出行需求。

M544线路走向图

相关阅读

M544线是一条多功能一体化的公交线路,承担着多样化的客运任务,M544线01串联“上学-休闲-购物-轨道”。

M544线接驳龙华、龙胜等地铁站点,串联深圳二外国语学校、行知学校、三联永恒学校、胜华学校等学校,串联龙华环城绿道、九龙山风景区以及章阁市场、景乐市场、龙华商业中心等,是一条集“上学-休闲-购物-地铁”的多功能出行线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交】,即可获取深圳停运公交查询平台入口以及查询深圳实时公交及深圳公交最新调整通知。同时还可获取深圳旅游观光巴士购票入口、购票说明、线路介绍及后续最新的相关变动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西部公汽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详情(7月9日起)

2021-07-09

深圳凤凰城地铁站至光明国际汽车城接驳巴士(时间+票价+乘车指引)

2021-07-06

2021深圳罗湖区近期部分公交线路具体调整信息 ​

2021-07-05

深圳龙岗区近期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详情(7月1日起)

2021-07-05

深圳南山区2021年7月1日起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详情

2021-07-05

深圳凤凰城地铁站至光明国际汽车城接驳巴士2021年发车时间表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