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公交>>正文

深圳公交M311线(站点+运营时间)

深圳公交M311线隶属东部公交五分公司平安车队。

深圳公交M311线线路概况

首末站:平湖平安大道总站--深圳东站东广场。

线路长度:线路全长23.67公里,沿途设有38个站点,配置运力30台。

服务时间:往深圳东站方向05:10-21:00,往平湖方向06:20-22:30。

M311线路走向图

相关阅读

M311线是一条连接平湖华南城和布吉片区接驳深圳东站交通枢纽的重要公交线路。

线路途经繁华商业地段、大型医疗机构、大型工业园区以及无缝接驳地铁站,承担着沿线市民外出休闲购物、就医、上班通勤出行的公交保障。

繁华商业中心:布吉街、布吉天虹、华南城等。

大型医疗机构: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等。

大型工业园区:联创科技园、宝福珠宝园等。

地铁站:地铁10号线木古、华南城、上李朗地铁站等。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交】,即可获取深圳停运公交查询平台入口以及查询深圳实时公交及深圳公交最新调整通知。同时还可获取深圳旅游观光巴士购票入口、购票说明、线路介绍及后续最新的相关变动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西部公汽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详情(7月9日起)

2021-07-09

深圳凤凰城地铁站至光明国际汽车城接驳巴士(时间+票价+乘车指引)

2021-07-06

2021深圳罗湖区近期部分公交线路具体调整信息 ​

2021-07-05

深圳龙岗区近期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详情(7月1日起)

2021-07-05

深圳南山区2021年7月1日起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详情

2021-07-05

深圳凤凰城地铁站至光明国际汽车城接驳巴士2021年发车时间表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