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公交>>正文

深圳观光巴士各线路2021年日常运营时间表一览(附购票入口+站点信息)

乘坐主题旅游观光巴士不仅是交通出行,更是沿途细细品味深圳发展、深圳特色和深圳景观的旅途观光体验。目前深圳开行三条旅游观光巴士,分为红线、蓝线和黄线。红线主打城市人文历史主题,蓝线主打城市科技生态,黄线主打城市夜景。

深圳观光巴士各线路2021年日常运营时间表一览

1.深圳旅游观光巴士红线2021年日常运营时间表

线路:红线,主题:人文历史,服务时间:9:00-17:00

2.深圳旅游观光巴士蓝线2021年日常运营时间表

线路:蓝线,主题:科技生态,服务时间:9:00-17:00


3.深圳旅游观光巴士黄线2021年日常运营时间表

线路黄线,主题:城市夜景,服务时间:19:00-21:30

相关阅读:

深圳有多少条旅观光巴士?(附线路站点+服务时间)

深圳旅游观光巴士票价多少钱?(附购票入口+可乘车次数)

延伸阅读

深圳旅游观光巴士营运信息汇总

1.红线(人文历史)服务时间是9:00-17:00,停靠站点:莲花山公园、公交大厦、华强北、荔枝公园、东门老街、国贸、新闻大厦、上海宾馆、市民中心、购物公园、莲花山公园。

2.蓝线(科技生态)服务时间是9:00-17:00,停靠站点:世界之窗总站、竹子林、车公庙、购物公园、红树林、欢乐海岸、华润深圳湾、海岸城、深大-腾讯、科技园、世界之窗总站。

3.黄线(城市夜景)服务时间是19:00-21:30,停靠站点:欢乐海岸、竹子林、车公庙、市民广场东、上海宾馆、深圳书城、国贸、新闻大厦、上海宾馆、市民中心、莲花山公园、车公庙、竹子林、欢乐海岸。

深圳观光巴士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观光巴士】,即可获取深圳旅游观光巴士购票入口、购票说明、线路介绍及后续最新的相关变动信息。

观光.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西部公汽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详情(7月9日起)

2021-07-09

深圳凤凰城地铁站至光明国际汽车城接驳巴士(时间+票价+乘车指引)

2021-07-06

2021深圳罗湖区近期部分公交线路具体调整信息 ​

2021-07-05

深圳龙岗区近期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详情(7月1日起)

2021-07-05

深圳南山区2021年7月1日起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详情

2021-07-05

深圳凤凰城地铁站至光明国际汽车城接驳巴士2021年发车时间表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