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公交>>正文

优加小巴的机场拼车服务有哪些优点

机场拼车服务优点

一、“优加小巴”机场拼车是一种新型的公共交通服务模式,是“低能耗、低污染、高效率、高品质”的公共交通方式。

二、“优加小巴”机场拼车是用数据做支撑,用户只需下飞机后,在手机上预约,系统会选择最优线路方案,一旦拼单成功,乘客只需到滴滴优点为乘客准备的指定“接机上车区”等待即可,系统会通知司机前往接机,保证乘客在预约成功后5分钟内上车。

三、对于机场拼车服务,用户在预约拼车时,后台会收集同一时间拼车用户数据信息,然后系统会有一个25分钟的线路优化时间,在这个时间内,系统会用来调整最优方案,保证最佳拼单人数和路线。也就是说,从用户下飞机发起拼车需求到拼车成功出发只需30分钟。

四、另外为避免用户长时间等待,帮助机场疏散旅客,提高成功预约效率,只需3人即可拼一辆小巴出发。机场拼车产品在技术上与滴滴顺风车类似,但顺风车仅提供供需匹配的信息撮合功能,而“优加小巴”机场拼车每次线路会根据需求不同而变化,需要进行任务统筹,生成线路。

五、“机场拼车”可为旅客提供固定座位、一站直达等高效、优越的如同私人小汽车出行的服务,节省了旅客购置、使用和维护私人小汽车的时间和经济成本。拼车运营过程中停靠车站较少,还能根据交通状况选择行驶线路,确保机场拼车的运营速度可与出租汽车相当,且明显高于常规公交线路。

相关信息:深圳优加小巴在机场怎么拼车

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巴士】,即可获取深圳巴士购票入口、下载方式及相关操作指南

巴士.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防疫期间深圳13条公交线恢复营运(3月23日起)

2020-03-23

使用深圳通乘坐优点巴士需提前预约(附预约方式)

2020-03-20

2020年深圳公交M433路防疫期间临时调整详情(调整情况+调整原因)

2020-03-20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103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详情

2020-03-20

防疫期间深圳公交26路线路临时调整详情(途经道路+停靠站点)

2020-03-20

受疫情影响深圳沙尾附近3条公交线需临时调整(附详情)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