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2021年国庆节去深圳机场坐飞机需要出示核酸检测吗

根据当地疫情防控需要,9月12日起,从深圳机场前往西安的旅客,除提供“健康码”绿码外,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坐飞机前往除西安以外的城市无需出示核酸检测报告。

2021年国庆节去深圳机场坐飞机需要出示核酸检测吗

前往西安核酸规定:根据当地疫情防控需要,2021年9月2日起,从深圳机场前往西安的旅客,除提供“健康码”绿码外,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前往其他地区:自2021年7月6日零时起,深圳机场取消“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省”的管控措施,目前选择飞机出行无需出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出行提醒:

出行尽量避开疫情相关地区

请市民朋友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发展动态,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发生地区。详情请在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点击“疫情风险查询”栏进行查询。

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

请市民朋友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不扎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国庆】即可获取深圳国庆节限行、深圳大鹏预约通行入口、高速是否免费、国庆假期地铁延长运营时间等,还可获取国庆节旅游推荐、深圳景点优惠门票、深圳国庆假期活动攻略等。

国庆.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南航空深圳出发国际航班计划一览(2022年12月)

2022-12-05

南方航空广州深圳始发国际航班计划(2022年12月)

2022-12-05

新加坡航空深圳出发国际航线一览(2022年12月)

2022-12-02

深圳航空2022年12月国际航班计划一览(含深圳出发航线)

2022-12-02

国航2022年12月国际航班计划一览(含深圳出发航线)

2022-12-02

南方航空广州深圳始发国际航班计划一览(2022年11月)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