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南方航空丹东-浦东-深圳航线复航详情(2021年9月17日起)

经过短暂停航,为方便旅客出行,2021年9月17日起南方航空丹东-浦东-深圳航班正式恢复!班期依然为每周一、三、五、日!

南方航空丹东-浦东-深圳航线复航详情(2021年9月17日起)

航班号 CZ6756

16:15丹东起飞,18:40落地浦东

19:50浦东起飞,22:45落地深圳

外地坐飞机到深圳机场需要做核酸检测吗(2021年9月更新)

1、低风险地区抵深须查验健康码绿码及行程码。

2、中高风险地区抵深旅客,除查验“健康码”,还需现场进行免费核酸检测采样。持有核酸检测报告的旅客,仍需进行落地核酸检测。

需要等待核酸检测结果吗?

1、无需等待检测结果,旅客下机后,在机场完场核酸检测采样即可离开。

2、核酸检测完成后,建议尽量选乘出租车、私家车返回居住地,避免使用地铁、公交等交通工具。

深圳机场:近期福建抵深旅客落地需接受核酸检测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即日起福建抵深的所有航班,旅客在查验“健康码”绿码和体温检测的基础上,须在深圳机场进行免费落地核酸检测(旅客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仍需接受现场采样),采样完成即可离开,建议旅客尽量选乘非公共交通工具离开机场,返回居住地等候核酸检测结果。

获取更多南航及深圳坐飞机出行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南航】,即可深圳南航明珠休息室产品服务购买须知及入口,还可获取南方航空2021南航夏秋航季部分深圳航线最新航班计划(持续更新),及可获取南航机票购买入口。

休息.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南航空深圳出发国际航班计划一览(2022年12月)

2022-12-05

南方航空广州深圳始发国际航班计划(2022年12月)

2022-12-05

新加坡航空深圳出发国际航线一览(2022年12月)

2022-12-02

深圳航空2022年12月国际航班计划一览(含深圳出发航线)

2022-12-02

国航2022年12月国际航班计划一览(含深圳出发航线)

2022-12-02

南方航空广州深圳始发国际航班计划一览(2022年11月)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