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深圳机场无接触自助安检流程步骤一览2021


近日,深圳机场“无接触自助安检”模式开始试运行,成为首家实现该安检模式的国内机场。从深圳机场出发的旅客,可自主进行全流程自助、无接触式安全检查,最快两分钟即可通过安检,享有更高效、便捷、人性的乘机安检体验。

详细信息:2021深圳机场试行“无接触自助安检”详情

深圳机场无接触自助安检流程一览2021

无接触自助安检共有2个关键步骤

1.用手提行李CT安检设备检查随身行李

在无接触自助安检模式下,旅客通过闸机自助验证进入1号安检通道后,自主脱下腰带和鞋,并通过手提行李CT安检设备对随身行李进行检查,行李中的笔记本电脑、雨伞等物品无需再单独取出。

2.通过毫米波人体检查设备进行人身检查

随后,旅客通过毫米波人体检查设备进行人身检查。检查前,只需将随身物品掏出,仪器若不报警即可快速通行。检查员不再使用手持金属探测器接触旅客,只对报警部位进行安全确认即可放行。

试行位置

目前“无接触自助安检”模式在深圳机场国内安检区1号安检通道试运行。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机场】,获取2021深圳出行机票价格查询还可获取获取各航空航班计划查询、机票购买及常见业务办理。

机场8.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南航空深圳出发国际航班计划一览(2022年12月)

2022-12-05

南方航空广州深圳始发国际航班计划(2022年12月)

2022-12-05

新加坡航空深圳出发国际航线一览(2022年12月)

2022-12-02

深圳航空2022年12月国际航班计划一览(含深圳出发航线)

2022-12-02

国航2022年12月国际航班计划一览(含深圳出发航线)

2022-12-02

南方航空广州深圳始发国际航班计划一览(2022年11月)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