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深圳机场7月6日起乘机离深不需再持48小时核酸证明

深圳机场7月6日起乘机离深不需再持48小时核酸证明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态势,综合流调溯源、核酸检测、排查管控等情况,深圳市对部分防疫措施进行调整:自7月6日零时起,机场、火车站等交通场站取消“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省”的管控措施。

根据深圳市最新防疫政策,深圳机场自7月6日零时起,相应调整防控政策,请广大市民和旅客朋友关注最新乘机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出行。

一、所有人员进入航站楼,只需出示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

二、旅客从深圳机场乘机离深、外地乘机抵深,只需准备健康码“绿码”。

三、近期计划乘机前往外地的旅客,请提前了解目的地所在城市的防疫政策要求。

四、待航站楼餐饮店堂食服务恢复后,请旅客配合防疫要求,隔位就坐,现场会根据就餐人数情况,采取必要限流措施。

五、请旅客在公共场所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间隔排队、避免聚集。机场在主要点位均设有免洗洗手液,旅客在触摸公共设施设备后,请及时做好手部消毒。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机场】,获取2021深圳出行机票价格查询,还可获取获取各航空航班计划查询、机票购买及常见业务办理。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南航空深圳出发国际航班计划一览(2022年12月)

2022-12-05

南方航空广州深圳始发国际航班计划(2022年12月)

2022-12-05

新加坡航空深圳出发国际航线一览(2022年12月)

2022-12-02

深圳航空2022年12月国际航班计划一览(含深圳出发航线)

2022-12-02

国航2022年12月国际航班计划一览(含深圳出发航线)

2022-12-02

南方航空广州深圳始发国际航班计划一览(2022年11月)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