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2021年深圳地铁1号线科学馆站、岗厦站公共卫生间升级改造详情

运营公告:1号线科学馆站、岗厦站公共卫生间将升级改造

为提升车站公共卫生环境质量,自9月14日起,1号线科学馆站位于A出入口通道的公共卫生间、岗厦站站厅靠近G出入口通道的公共卫生间将施工改造(下图三角形处“您的位置”),预计于2021年10月中旬前完成施工;具体开启时间以施工进度为准。

施工期间,公共卫生间将封闭围挡。请有需要如厕的乘客前往车站外的公共卫生间(开放时间:如图所示),或联系车站工作人员求助。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温馨提醒:为确保出行安全,市民乘客请勿擅自进入施工区域。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地铁】,即可查询深圳已开通地铁站点、线路图及查询票价。同时还可查看每月最新地铁公交乘车优惠。回复【接驳巴士】,获取深圳地铁接驳巴士开通详情。

地铁新.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地铁12号线南油站出入口信息+位置

2022-12-02

深圳地铁12号线四海站出入口信息+位置

2022-12-02

深圳地铁12号线花果山站出入口信息+位置

2022-12-02

深圳地铁12号线海上世界站出入口信息+位置

2022-12-02

深圳地铁12号线太子湾站出入口信息+位置

2022-12-02

深圳地铁12号线左炮台东站出入口信息+位置

202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