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地铁各线每日客流量情况(2021年7月14日)

深圳地铁各线每日客流量情况(2021年7月14日)

2021年7月14日(周三),深圳地铁集团所辖10条运营线路总客运量为611.9万人次,不含港铁(深圳)所辖4号线客流。详情见下图: 

延伸阅读

深圳大运枢纽建设进度一览

更新时间:2021年7月14日

2021年7月10日,地铁14号线大运综合交通枢纽地上钢结构工程首件吊装。这标志着大运枢纽由下而上全面进入钢结构施工阶段。

截至目前:

大运枢纽围护结构已完成 100%、车站主体结构完成 100%、交通核主体结构(地铁车站换乘区域)完成 30%。

大运枢纽工程(四线换成)

1.大运枢纽工程位于龙岗荷风路以南、龙岗大道以西、规划桂坪路以东及规划荷新路以北;

2.是集地铁、城际、公交以及各类接驳设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占地面积约6万㎡,规划建筑面积约17.32万㎡;

3.作为深圳东部最大的综合交通枢纽,建成后,它将实现地铁3号线、14号线(在建)、16号线(在建)及深大城际(原33号线/规划)四线交汇 ;4.它将覆盖深圳市东部发展轴和北部发展带,串联起福田中心区、罗湖、布吉、横岗、龙岗、坪山等多个片区 .

5.预计 2022年底 ,轨道交通部分与14号线同步开通。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地铁】,即可查询深圳已开通地铁站点、线路图及查询票价。同时还可查看每月最新地铁公交乘车优惠。回复【接驳巴士】,获取深圳地铁接驳巴士开通详情。

地铁新.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地铁12号线南油站出入口信息+位置

2022-12-02

深圳地铁12号线四海站出入口信息+位置

2022-12-02

深圳地铁12号线花果山站出入口信息+位置

2022-12-02

深圳地铁12号线海上世界站出入口信息+位置

2022-12-02

深圳地铁12号线太子湾站出入口信息+位置

2022-12-02

深圳地铁12号线左炮台东站出入口信息+位置

202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