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地铁4号线北延线“热滑”成功(附最新进展)

近日,深圳地铁4号线北延线圆满完成“热滑”试验,意味着该线路已具备轨行区动车调试的条件。也标志着该线路进入了全线开通倒计时

深圳地铁4号线北延线“热滑”成功

此次热滑试验的路径

清湖站至牛湖站,长度约10.8公里,总历时近12小时

热滑

是指列车在新建的接触轨上带电运行,对线路的供电系统、接触网系统、通信系统、屏蔽门等有关设备的稳定性进行综合检测,确认车辆各项运行参数,车辆与接触网系统之间的配合是否具备列车运行条件。

此次热滑试验成功,为下一步4号线北延线的系统总联调、全线列车试运营,提供了充足的准备。

线路最新进展

截止目前,全线车站已封顶,全线已完成洞通、轨通、电通等关键节点。其中,安装装修完成75%,附属工程完成66%。

线路信息

地铁4号线北延线(三期工程)由4号线二期工程终点清湖站向北端引出,由南至北依次沿和平路、观澜大道、高尔夫大道敷设,终点于牛湖站,线路共设车站8座,全长约10.8公里。其中,在长湖站与规划轨道交通18号线换乘,在松元厦站与规划轨道交通22号线换乘,在观澜站与龙华有轨电车示范线换乘。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地铁】,可获取2020年深圳即将开通地铁站点、线路图及最新建设进展,还可查询深圳地铁票价、每月地铁乘车优惠及最新地铁时刻表等地铁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地铁3号线南延线热滑成功(附最新进展)

2020-06-19

2020深圳地铁11号线早晚运营时间表(工作日+周末)

2020-06-16

2020年深圳地铁7号线周末运营时间表

2020-06-16

2020年深圳地铁9号线运营时间(6月15日起施行)

2020-06-16

2020年深圳地铁5号线运营时间

2020-06-16

2020深圳地铁3号线首末班车时刻表(工作日+周末)

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