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2020年广东紫惠高速最新消息(附预计通车时间)

2020年广东紫惠高速最新消息

据金羊网消息,建设中的紫惠高速沥青路面已于近日全部完工,目前正在推进通车前调试等营运准备工作,全线预计12月下旬通车。届时,从河源紫金到惠州车程仅需1小时。

紫惠高速简介

紫惠高速起于河源市紫金县瓦溪镇,顺接河惠莞高速龙川至紫金段,设瓦溪枢纽立交与汕湛高速相接,终于惠州市惠阳区平潭镇,全长77.41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每小时100公里。

紫惠高速通车后,从河源紫金驾车到惠州市区可绕开省道120线,用时只需1小时,同时紫金前往广州、深圳、东莞的时间也缩短将近40分钟,大大方便梅州、紫金等地居民往来珠三角。

便民提醒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高速】,即可获取2020高速公路通行费用标准及高速公路实行路况查询。

高速2020.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部分公交接驳地铁线路情况及换乘指引(2021年更新)

2021-05-17

深圳光明区柴山南路市政工程2021年最新消息

2021-05-17

深圳皇岗路快速化改造2021年最新消息(工期+时速+示意图)

2021-05-17

赣深高铁江西段2021年5月最新进展(正线钢轨铺设全部完成)

2021-05-17

穗莞深城际深圳宝安站位置+规划图

2021-05-14

2021深圳大鹏片区预约通行车辆备案流程(附备案查询入口)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