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2019深圳公交调整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公交线路众多,并且时常会不断调整,因此小伙伴们出行前,对公交线路信息做提前了解是很有必要的,本文为大家梳理了2019年深圳公交调整线路通知汇总,并且会持续更新相关动态,请保持关注。

近期公交线路取消,优化调整

一、为试点优化深圳跨二线关公交线网结构,提高线路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结合黄木岗立交改造施工后续道路管制情况,经研究,决定试点优化M172线等10条公交线路

详细信息:深圳近期公交线路取消,优化调整详情

二、6月11日起,因道路施工,深圳有一大波公交线要调整

详细信息:深圳近期公交线路调整详情

三、为进一步提高公交服务水平,满足市民出行需求。B701线等16条公交线路服务时间及运营计划有以下调整。

详细信息:深圳公交6月21日起取消、新增路线详情

四、近日,深圳交通运输局发布公告,深圳2019年第一批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方案经公开征求意见完毕,已于近日出台。

详细信息:

2019年深圳首批公交线路调整方案出台(附调整详情)

2019年深圳首批公交线路调整方案亮点汇总

五、因山厦公交总站租赁到期了,需更换总站。因此部分公交线路有所调整

详细信息:深圳山厦公交总站到期,部分路线调整(附调整详情)

南山区公交线路调整

一、为进一步提高南山区公交服务水平,结合市民出行需求情况,深圳南山区有20条公交线将进行调整

详细信息:深圳南山区近期公交线路调整详情

二、为进一步提高深圳南山区公交服务水平,结合市民出行需求情况。6月21日起,深圳公交调整23条公交线,主要是途经高科技中心、深大地铁站、豪方现代豪园、茶光等站点

详细信息:深圳南山区23条公交线路调整,6月21日起实施(附调整详情)

福田区公交线路调整汇总

一、2019年3月21日起,深圳福田区有15条公交线路要调整

详细信息:深圳福田区近期公交线路调整详情

二、由于黄木岗综合交通枢纽建设项目第一阶段立交桥体拆除工作,目前已顺利完工!为做好相关公交线路恢复行驶工作,减少对市民日常出行的影响。42条公交线路调整途经道路及停靠站点

详细信息:黄木岗拆除完毕,42条公交线路调整(附调整详情)

三、为进一步提高深圳福田片区公交服务水平,21线等43条公交线路一端总站、途经道路及停靠站点有所调整。6月21日起实施

详细信息:深圳福田区近期43条公交线路调整详情(6月21日起实施)

四、受黄木岗综合枢纽工程建设影响 福田区21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详细信息:2019年9月福田区21条公交线路调整情况

宝安区公交线路调整汇总

一、4月9日起,深圳宝安区780、782、B7893三条公交线路调整

详细信息:深圳宝安区780等三条公交线路调整详情

二、6月11日起,宝安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运营路线,部分线路增加停靠车站、加密发车间隔时间并修正部分公交线路。至此宝安公交出行将更加便民、快捷。

详细信息:深圳宝安区6月11日起部分公交线路调整(附调整详情)

光明区公交线路调整汇总

近期因玉田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开工,田寮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河堤路部分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封闭施工,车辆无法从西田路右转驶入河堤路。深圳光明区部分公交线路调整。

详细信息:近期深圳光明区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详情

龙岗区公交线路调整汇总

一、受雪岗北路-雪岗南路施工影响,从3月17日起,将调整这26条公交线路途经道路及停靠站点,工期约8个月(工期结束后,将恢复原路径行驶)。

详细信息:深圳龙岗26条公交线路将调整途经道路及停靠站点

二、近期,深圳龙岗区822线等4条公交线路将调整

详细信息:深圳龙岗区近期公交线路调整详情

三、受位于龙岗区的“华为”地铁站施工作业影响(工期约8个月),深圳龙岗区有22条公交线路需绕行

详细信息:深圳龙岗区22条公交线路需绕行(附调整详情)

四、为缓解五和大道高峰期站台列车化现象,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出行需求。交通部门对五和大道部分公交线路进行了调整。

详细信息:深圳龙岗区坂田五和大道部分站点公交线路调整

五、5月25日起,深圳龙岗区有几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详细信息:深圳龙岗区近期公交线路调整详情

六、6月21日起,深圳公交调整了深圳龙岗区部分公交线路。包括一些定点发班的线路改为非定点发车。

详细信息:深圳龙岗区近期公交线路调整(附调整详情)

七、据市交通运输局通知,途经龙岗的巴士集团M105线、东部公交高峰专线43号公交线以及东部公交M165线将调整一端总站、途经道路、停靠站点及服务时间详情如下:

详细信息:深圳龙岗区公交线路调整详情(10月21日起实施)

坪山区公交线路调整汇总

一、3月8日起,深圳坪山区将有6条公交线路调整

详细信息:深圳坪山区近期公交线路调整详情,3月8日起

二、坪山15条公交线路已经做出了调整,有的增加了站点,有的则改变了途径道路,取消了原有的部分站点。优化5条公交线路 满足锦龙、中山两小学师生出行需求

详细信息2019年9月深圳坪山部分公交线路调整情况

龙华区公交线路调整汇总

1、为进一步提升龙华区公共交通服务水平,结合清湖小学(南侧)站台启用情况,自2019年3月31日起龙华交通运输局将对B916线等9条公交线路进优化调整。

详细信息:深圳龙华区10条公交线路将优化调整

2、为切实解决龙华区第三实验学校学生下课回家难的问题,M340线和M214线都开通了大站快车,实现了“公交进校园,家校点对点”

详细信息:深圳龙华区M340和M214公交线开通大站快车

盐田区公交线路调整汇总

为满足新学年师生上下学和盐田海鲜街居民出行需求,结合近期盐田海鲜街道路施工情况,从3月25日起,深圳盐田区将调整358、M348、B626公交的停靠站点。

详细信息:深圳盐田区近期公交线路调整详情

最新公交线路调整信息

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公交】,获取深圳公交最新调整通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中航路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19-10-12

深圳香蜜湖路改造工程交通组织调整详情

2019-10-11

深圳地铁14号线清水河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管制详情

2019-10-11

深圳地铁13号线罗租站工程施工交通调整详情

2019-10-11

深圳福田区金田路交通管制详情

2019-10-11

深圳光明区碧福路交通管制详情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