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汽车>>正文

深圳汽车站微信购票指南

关注微信公众号可购买以下八大汽车站车票

罗湖汽车站、福田汽车站、深圳北汽车站、盐田汽车站、南山汽车站、东湖汽车站、皇岗汽车站等多个站场的官方认证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旅客只需扫扫二维码,或者通过微信搜索‘深圳汽车客运’,便可足不出户在线购票啦。

微信购票操作步骤:

第一步:关注微信公众号,点击推送消息中的“查询与购票”或者下列功能栏的“购买汽车票”

第二步:选择到达的目的地和时间

第三步:选择班次,选择乘客(需要填写购票人名字、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


第四步:使用微支付进行付款。

付款成功后,旅客可以可凭身份证、手机短信电子票号、微信订单二维码到购票车站的自助售(取)票机或购票窗口取票乘车。


关于:取票/改签/退票

1、实名认证

为保护乘车人的合法权益,深圳市公路客货运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旗下所属"深圳汽车客运"微信售票公众号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执行实名认证规定,升级实名认证系统。请购票用户使用本人证件信息购票、取票。

因实名认证,"深圳汽车客运"微信售票公众号不支持代购票、代取票等行为,请购票用户务必凭本人证件信息购票,取票。

如因代取票、代购票等行为产生严重后果的,"深圳汽车客运"微信售票公众号将不会对此类行为负责。如遗失证件,请到窗口凭有效证件购票,感谢您的关注!

"深圳汽车客运"微信售票公众号享有最终解释权!

2、取票

1>请购票成功的用户提前2小时到站取票乘车,以免人流过多耽误行程。

2>请凭购票成功的订单号或身份证号码到客运站窗口,自助售票机取票即可,取票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6位,身份证末位X默认为0(数字0)

3、改签

1>旅客持符合规定的客票,按票面指定的日期和车次检票乘车,在始发站对号入座。遗失客票,须另行购票乘车,如不能按票面指定日期、车次乘车时,需退票或改票,可在该班车开车时间2小时前办理签证改乘,改乘以一次为限。班车开车时间前2小时内不办理签证改乘,可作退票处理,按规定核收退票费。

2>旅客购票时,请依顺序说清楚需购票的乘车日期、班次、开车时间、到达站、张数,取票后核对找赎的金额,如有差错,应立即声明更正,离开窗口后责任自负。儿童身高1.2米至1.5米,应购儿童票,按全票的半价收费;身高超过1.5米者,应购全票,每壹成人客票可随身携带1.2米以下儿童壹名,超过壹名时应购儿童票。深圳汽车客运微信购票不支持购买儿童票,如需购买,请到客运站窗口购买!

“深圳汽车客运”手机微信购票目前不支持在线改乘(签),需办理改签的旅客,请前往车站窗口办理,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4、退票

1>旅客因故退票,可在线申请退款或到达购票站点,到达客运站指定窗口办理退票手续。也可在线申请退款,在线申请退款需在发车前10分钟申请,如超过该时间,请到客运站处理,微信已无法申请在线退款,如有疑问,可咨询微信客服人员!

2>在线申请退款流程:公众号菜单栏:我的-订单-成功订单-进入订单详情(再次点击成功的订单)-可在页面看到(申请退款)与(查看电子票),进入后,按顺序依次申请退款.收到退款通知即退款成功!

3>电子票:电子票目前支持福田汽车站,深圳北汽车站,其余站点暂不支持,请知悉!

4>旅客因故退票,应在当次班车规定时间开车前办理退票手续;客运站办理退票按规定向旅客收取退票费(当次客运班车开车2小时前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10%计收退票费;当次客运班车开车前2小时内办理退票,按票面金额20%计收退票费);开车后不办理退票。

5>因站内班次异常导致班车停班,此类情况请旅客到站内取票,到达指定退票窗口进行全额退款(班车停班情况下,退款均为全额,微信申请在线退款,将会收取手续费,收取的手续费将无法退回,请知悉!)

公众号:深圳汽车客运 (ID:sz95000)

深圳汽车客运官方客服热线:0755-88895000

深圳汽车客运微信客服热线:400-830-3316

“深圳汽车客运”手机微信购票目前不支持在线改乘(签),需办理改签的旅客,请前往车站窗口办理,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如有疑问,请咨询客运站热线:0755-88895000。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警星级用户试行推出了租赁车辆交通违法在线处理业务

2019-08-29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汽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2019-08-28

2019中秋节深圳汽车票预售指南(附购票入口)

2019-08-28

深圳龙华区部分道路增设临时停车泊位设置路段详情

2019-08-22

深圳龙岗区部分道路增设临时停车泊位路段一览

2019-08-22

深圳宝安区部分道路增设临时停车泊位路段详细名单

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