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火车>>正文

坐火车高铁离深需要出示核酸检测报告吗(2021年9月更新)

深圳乘坐高铁的旅客,进站无需出示核酸检测报告,但需出示健康码,经查验后方可进站乘车。旅客用手机扫描车站公告的粤康码小程序或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找自己的健康绿码,出示并体温正常即可进站。

坐高铁离深需要出示核酸检测报告吗(2021年9月更新)

深圳目前全市为低风险地区,去深圳各高铁站乘车不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提醒:出行过程中做好自我防护,全程戴口罩、少聚集,保持“一米距”。

拓展内容

深圳去外地要隔离吗

一般情况下不用,深圳是疫情低风险地区,可以正常前往外地。

深圳疾控提醒您:

出行尽量避开疫情相关地区

请市民朋友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发展动态,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发生地区。

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

请市民朋友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不扎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核酸】,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赣深高铁计次票价格2022

2022-08-08

2022深圳火车票学生票购买+使用攻略(条件+折扣+车牌查验)

2022-08-03

赣深高铁计次票有效期是多久(2022)

2022-08-03

赣深高铁定期票和计次票哪些车站可以用(2022)

2022-07-29

2022深圳火车票学生票购买+使用攻略(条件+折扣+车牌查验)

2022-07-19

铁路旅客禁止限制的携带物品有哪些(2022年7月1日起施行)

202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