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火车>>正文

2021春运深圳西站建临时候车棚及增加验证通道(附列车开行情况)

2021年春运,深圳西站开行旅客列车开行情况

平南铁路表示,2021年春运,深圳西站将开行旅客列车12对,临客列车较去年减少4对。车站将细化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客服设备设施,保障旅客健康、顺畅出行。

2021年节前春运,深圳西站开行旅客列车12对,其中图定列车10对、临客2对,与去年春运相比,临客减少4对。

节前春运客流分布以湖南、湖北、江西、安徽、重庆、四川、兰州、太原方向为主,受疫情影响,各地倡议“就地过年”,预计车站春运总体客流比较平稳,只是较疫情常态化下客流略有增加。车站严格落实测温制度,确保人人测温,一人不漏。春运期间,车站将在进、出站口安排专人查验健康码,旅客需凭绿码才可进站乘车。

2021春运深圳西站建临时候车棚及增加验证通道

为迎接春运,深圳西站已新搭建临时候车棚1700平方米,提高旅客室内候乘能力。增加实名制验证口,由日常的2个增加至3个;

增加安检通道,由日常的1条增加至2条。在售票厅、候车室、验证口等人员容易出现拥挤的地方,车站均设有醒目的“一米安全距离”,提醒旅客保持安全距离,同时车站也会安排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截流等方式让旅客保持安全距离。

推荐阅读

2021年春运高铁火车票预售期调整详情(附最新购票日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春运】,获取2021年春运火车票购票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1320044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火车站如何预约重点旅客服务2021

2021-07-15

深圳火车票报销凭证如何打印2021

2021-07-15

2021坐火车如何买到靠窗的座位

2021-07-15

2021年火车高铁儿童票购买规定

2021-07-14

在深圳儿童没有身份证如何买高铁火车票

2021-07-14

2021年暑假深圳火车高铁票价格查询及购票入口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