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火车>>正文

深圳北站改签窗口营业时间

深圳北站改签窗口营业时间

深圳北站改签窗口:东广场A2票厅2、3、4、5、6号窗口;西广场B2票厅23、24、25、26号窗口

A2票厅位于深圳北站东广场,营业时间为6:00—24:00

B2票厅位于深圳北站西广场,营业时间为6:00—21:00

改签方式

1.网络购票尚未取出纸质车票

网络购票未取票的乘客,在距离列车开车30分钟以上的,可通过官方网站(含手机APP)这一途径办理。

2.已经取得纸质车票

通过售票窗口购买的车票,网络购票已经取票的乘客,或者在开车前30分钟内的,请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

火车票改签收费吗

1.同价位票改签(改签后车票票价等于原车票票价),这种情况不收取费用。

2.低价票改签高价票网络购票的,将收取新车票票价,同时,原车票购票金额原路径退回。通过银行卡支付的旅客需携带银行卡办理。

3.高价票改签低价票,差额款项通过原支付渠道退还,并对差额部分核收退票费并执行现行退票费标准。

注:上述计算的尾数以5角为单位,尾数小于2.5角的舍去、2.5角以上且小于7.5角的计为5角、7.5角以上的进为1元。退票费最低按2元计收。

相关内容:火车没赶上能改签吗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火车】,即可查询列车正晚点、余票、车次、起售时间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茂铁路深圳至江门段今年动工(附站点)

2020-03-25

4月10日起,深圳西站4趟列车开车时间有变

2020-03-24

广珠城际等25条城际铁路票价打折优惠详情

2020-03-23

广铁将实行新列车运行图(4月10日零时起)

2020-03-20

疫情期间乘坐高铁该注意哪些事项

2020-03-16

疫情期间火车学生票寒假乘车时间延长详情

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