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公交>>正文

深圳公交M457线2021更新升级详情(附亮点介绍)

一场春雨无声润物,鸟语花香,桃红柳绿,山海大鹏悄然换上了“新颜”,作为串联大鹏美景的M457公交线也正式“换装登场”。

深圳公交M457线2021更新升级详情

自2月28日起,东部公交M457线10台营运车辆,正式由原来的K6车型置换成B6车型,并已全部投入营运服务,这也是大鹏新区首批B6型公交车。

图源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

置换成B6车型的M457线公交车有什么不一样?票价不变,路线不变,却能让乘客享受新的体验,空间、性能、智能、实用样样不缺,不仅颜值高,而且有内涵。

途径站点

QQ浏览器截图20210305171918.png

亮点介绍

亮点一:一见倾心的高颜值外观

黄白相间涂装

置换后的M457线公交车,由原来的蓝色车身变成了eBUS品质公交的黄白相间涂装,有了更强的辨识度。车辆整体造型方正,车身车窗全玻璃覆盖,不但让乘客的视野更广阔,也让车辆更立体大气。

亮点二: 更加贴心的升级“装备”

增设无障碍翻转踏板

B6车型公交车配备了气动地铁式塞拉门,靠站时车门缓慢向左右打开,门宽1100mm,可两人同步上下车,有效提升了乘客上下车的速度。

车门入口设计也从原来阶梯式变成一级踏步形式,踏步高度仅为195mm,让乘客上下车更轻松安全。车门入口也增设了无障碍翻转踏板,可以手动操作将踏板变成一个斜坡,方便乘客的大行李箱和残疾人轮椅车上下车。

采光和通风性能更强

车厢内采用了短前后悬、长轴距、宽车身设计,车厢空间和中间走道变得更加宽敞,同时加大后窗玻璃设计,使车辆的采光和通风性能更强。

增加车椅坐垫

车厢内共有4个黄色爱心座椅和8个紫色座椅,座椅还增加了坐垫,给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

配备USB充电口

车厢的每一排座位都配备了USB充电口,只需带一根充电线,即可享受手机免费充电的服务,让乘客出行无忧。

内设多个多媒体导乘屏

车厢内还设有多个LCD多媒体导乘屏,同时满足站点信息和电视播放功能,不仅实时显示到站信息,乘客还能获得车辆实时位置、停靠站点、行驶方向等重要信息,实现语音和屏幕同步报站提醒功能。

亮点三:驾驶安全和乘坐舒适“双提升”

360°全景监控系统

本车配备了车外360°全景监控系统,依靠车身外侧的摄像头拍摄车身外部环境,并在驾驶座中控台和车头右方终端上显示出合成的整车及周边环境俯瞰影像,便于驾驶员在进行难度较高的操作时能够起到辅助作用,大大减少了驾驶盲区,有效提升行车安全。

驾驶区增设安全防护隔离设施

车厢车头的驾驶区增设了独立安全防护隔离设施,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加安全、舒适和独立的驾驶空间,有效防止乘客与驾驶员直接肢体接触,避免人为因素导致的安全事故。

车辆采用空气悬架技术,有效提高了整车操纵稳定性,大幅提升驾驶和乘坐的舒适度。同时还配备了升级版可扩展AEBS,车道偏航等智能驾驶功能。

驾驶室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电子手刹,让驾驶员在行车中操作更加简单方便。驾驶员座椅配备了气囊减震功能,并且增加了通风、加热和腰托等功能,让驾驶员的驾驶体验更加舒适。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交】,即可获取深圳停运公交查询平台入口以及查询深圳实时公交及深圳公交最新调整通知。同时还可获取深圳旅游观光巴士购票入口、购票说明、线路介绍及后续最新的相关变动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西部公汽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详情(7月9日起)

2021-07-09

深圳凤凰城地铁站至光明国际汽车城接驳巴士(时间+票价+乘车指引)

2021-07-06

2021深圳罗湖区近期部分公交线路具体调整信息 ​

2021-07-05

深圳龙岗区近期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详情(7月1日起)

2021-07-05

深圳南山区2021年7月1日起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详情

2021-07-05

深圳凤凰城地铁站至光明国际汽车城接驳巴士2021年发车时间表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