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公交>>正文

即日起 深圳这2条公交线路需临时调整

结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期间客流增长情况M182线、M197线2条公交线路今天起需要临时调整。

深圳公交M182线、M197线

调整时间:

2月28日起

调整详情:

M182、M197等2条公交线路双方向部分途经道路由创业二路、留仙村路、同乐路、留仙大道调整为创业二路、留仙三路、留仙大道接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留仙洞、留仙洞工业区”等2对公交停靠站,线路临时调整工作由2月28日起执行,疫情结束后恢复原线路行驶。

疫情期间乘坐深圳公交需扫码登记

为进一步加强深圳市公共交通疫情溯源工作,提高疫情溯源效率,保障市民乘车安全,鼓励乘坐深圳公交车的市民主动进行乘车登记。

具体如下:

一、市民乘车时请主动按照操作指引,通过车辆上的乘车登记二维码登记乘车信息。

二、不能通过车辆乘车登记二维码登记信息的市民,请主动出示本人有效证件,配合驾驶员或乘务员完成信息登记。

目前,我局正组织抓紧印制及张贴二维码,现我市已完成全市公交车张贴全覆盖工作,后续将陆续完成全市巡游出租车覆盖工作。

相关内容:

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查询深圳公交停运信息

防疫期间深圳公交继续停止营运线路一览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交】,即可获取深圳停运公交查询平台入口以及查询深圳实时公交及深圳公交最新调整通知;对话框发送【口罩】可获取各大平台口罩购买入口及深圳口罩预约+购买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公交939线路延伸调整详情(4月24日起)

2020-04-23

深圳公交802线路将延长调整(附停靠站点+服务时间)

2020-04-23

深圳坪山区8条线路即将调整(附调整详情)

2020-04-22

深圳M347等12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详情

2020-04-21

深圳龙华区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详情(4月21日起)

2020-04-20

深圳近期9条公交线路有调整(附调整详情)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