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公交>>正文

凡坐深圳公交和出租车,须配戴口罩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全面落实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加强公交、出租车管理,切断病毒的传播途径,根据粤防疫指办发布的〔2020〕1号通告的相关要求,深圳巴士集团将在全部营运车辆(公交、出租车)实施佩戴口罩的控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控制措施详情

一、凡搭乘本公司营运的公交、出租车必须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口罩搭乘车辆者将被劝阻离开。对不听劝阻且情节严重者,将依法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置。

二、搭乘车辆前,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抽检。如有发热等疑似症状,请尽量避免乘坐公交、出租车,及时就医。

三、一级响应期间,深圳巴士集团公交、出租车将继续维持正常运营。

四、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终止日期另行通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战胜疫情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积极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感谢所有乘客的支持与配合!

未按规定配戴口罩的乘客,将停车劝离;出租车驾驶员,将对未按规定配戴口罩的乘客采取口头提醒措施,劝导无效后可以拒载。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公交】,即可查询深圳实时公交及深圳公交最新调整通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公交939线路延伸调整详情(4月24日起)

2020-04-23

深圳公交802线路将延长调整(附停靠站点+服务时间)

2020-04-23

深圳坪山区8条线路即将调整(附调整详情)

2020-04-22

深圳M347等12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详情

2020-04-21

深圳龙华区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详情(4月21日起)

2020-04-20

深圳近期9条公交线路有调整(附调整详情)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