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深圳航空深圳到上海的航线航班恢复了吗(2022年7月更新)

深圳航空“深圳—上海”航线航班恢复了吗(2022年7月更新)

目前恢复了

随着疫情形势逐步企稳,从2022年7月2日起,深航正式恢复“深圳—上海”航班。旅客可从深航网站、APP或其他购票渠道正常购买到相关机票。

深航方面介绍,在疫情防控要求方面,上海出发的属于本市低风险区的旅客,需持从核酸报告显示时间至航班计划起飞时间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方可乘机,提前完成微信小程序“深i您”申报,接受落地核酸检测并按照深圳防疫政策执行。旅客搭乘从深圳出发至上海的航班,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以及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深圳机场航站楼乘机。

为了给往返沪深的旅客做好航班保障服务,让旅客更安心出行,深航上海—深圳的航班开展“一订飞”活动,确保在起飞前三个自然日内,不因航司原因取消航班,最大限度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深圳航空】,即可获取深航服务小程序入口及2021部分国内航线最新优惠券领取入口及指引,还可获取深航凤凰知音会员注册入口及购买机票,,另外还可获取深圳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到惠州大巴时刻表+票价2023

2023-02-02

深圳机场去珠海大巴时刻表+票价2023

2023-02-02

2023中山到深圳机场大巴时刻表+票价

2023-02-02

2023深圳机场乘车指引汇总(自驾+机场快线+地铁)

2023-02-02

深圳机场航空公司值机柜台分布图2023

2023-02-02

深圳坪山候机楼到深圳机场大巴时刻表和票价2023

2023-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