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端午节假期深圳机场出站需要核酸检测吗2022

端午节假期深圳机场出站需要核酸检测吗2022

需要进行落地核酸!

所有城市抵深航班均需在前方站查验旅客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计算时间为采样时间),落地后须在深圳机场接受现场核酸采样,粤康码绿码、体温正常即可离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阳性病例报告的地区来深航班旅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上车,同时接受落地核酸检测。

市外来(返)深人员要自觉遵守交通场站落地核酸、闭环接转等防控措施。来(返)深后可到就近的便民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深圳市便民核酸检测点位置、排队情况等信息。

落地核酸要等结果出来吗?

一般情况无需等待检测结果,旅客下机后,在机场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即可离开。核酸检测完成后,建议尽量选乘出租车、私家车返回居住地,避免使用地铁、公交等交通工具。

温馨提醒:

疫情防控政策每天动态调整,请请旅客出发前提前咨询承运航空公司、出发机场、目的机场防疫政策问题,以航空公司及机场最新防控要求为准,以免耽误出行。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机场】,获取深圳机场航班实时动态查询入口,同时可获取2022深圳日常出行机票价格查询与购买,还可获取深圳机场出行指引。回复关键词【机场大巴】,获取深圳机场巴士时刻表及线路信息。

宝安机场.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到惠州大巴时刻表+票价2023

2023-02-02

深圳机场去珠海大巴时刻表+票价2023

2023-02-02

2023中山到深圳机场大巴时刻表+票价

2023-02-02

2023深圳机场乘车指引汇总(自驾+机场快线+地铁)

2023-02-02

深圳机场航空公司值机柜台分布图2023

2023-02-02

深圳坪山候机楼到深圳机场大巴时刻表和票价2023

2023-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