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2022深圳航空涉及南宁航线国内客票特殊处置方案(退票+变更)

为做好疫情期间对客服务工作,协助行程涉及南宁航线的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深航特针对涉及南宁出发/到达的客票特殊处置方案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2022深圳航空涉及南宁航线国内客票特殊处置方案

一、适用范围

行程涉及旅行日期为2022年4月21日(含)至2022年5月20日(含)之间南宁出发/到达(含经停)的深航实际承运航班及挂ZH航班号代码共享航班的479国内客票(包括里程奖励客票)。

二、退票及变更规则

航班起飞前已取消客票定座的旅客,可在客票有效期内按以下规定办理客票退改手续:

(一)变更

旅客首次变更至同航程航班,免收变更手续费,但需收取子舱位价差及淡旺季价差。再次提出变更申请,需依据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二)退票

旅客可办理非自愿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已按上述原则办理过变更的客票如申请退票需按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三、变更航程及签转

如您希望改变航程或变更承运人,建议您将原客票办理退票后重新购票。

四、文件生效

上述时间均为当地时间。本通告自2022年4月21日15时起生效。通告生效后出票的里程奖励客票不适用本通告规定。

五、受理渠道

1.原购票渠道(深圳航空官方平台或旅行社、代理商、携程、飞猪、去哪儿、同程等第三方平台等)。

2.深圳航空微信及小程序(微信搜索“深圳航空”进入)。

3.深圳航空App、官网(www.shenzhenair.com)。

4.深航24小时客服热线95361,及各服务网点。

深圳航空温馨提醒您:

1.已订座客票需先取消客票订座,方能办理机票退改。

2.如您已办理值机、选座业务,您需通过原办理渠道取消值机和选座业务,之后在原购票渠道或深航官方渠道办理机票退改业务。

3.近期受各地疫情影响,客服热线95361可能需等候较长时间,建议您优先选择深圳航空微信小程序、App、官网等渠道线上办理业务,以节省您的宝贵时间。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深圳航空】,即可获取深航服务小程序入口及2021部分国内航线最新优惠券领取入口及指引,还可获取深航凤凰知音会员注册入口及购买机票,,另外还可获取深圳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到惠州大巴时刻表+票价2023

2023-02-02

深圳机场去珠海大巴时刻表+票价2023

2023-02-02

2023中山到深圳机场大巴时刻表+票价

2023-02-02

2023深圳机场乘车指引汇总(自驾+机场快线+地铁)

2023-02-02

深圳机场航空公司值机柜台分布图2023

2023-02-02

深圳坪山候机楼到深圳机场大巴时刻表和票价2023

2023-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