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2021年中秋节深圳机票价格查询及购买入口

携程《秋游及中秋预测数据报告》显示,中秋前夕跨省游有序复苏,旅游报名人次平稳上升,9 月 6 日预订跨省旅游订单量比较 8 月 20 日增长356%,其中海南跟团游的订单量比较 8 月 20 日增长323%;四川跟团游的订单比 8 月 22 日增长528%;私家团订单量比 8 月 20 日增长550%,贵阳、呼伦贝尔、成都、三亚、乌鲁木齐、九寨沟、呼和浩特、西宁、恩施、黄山中秋节私家团预订量最高。

携程数据显示,截至 9 月 6 日,中秋节最热门的旅行目的地前十名有: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三亚、深圳、重庆、珠海、武汉。

2021年中秋深圳机场坐飞机出行需要核酸检测吗

答:不需要。

根据深圳疫情防控最新政策,从深圳机场乘机出行不需要出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但需出示健康码绿码及行程码!


深圳之窗将持续关注相关信息,后续如相关政策有变化,将在本页面更新,敬请留意。

注意:疫情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请以深圳机场工作人员实际执行为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机票】,获取深圳机票价格查询及各航空的机票购买及业务办理指引

机票.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南航空深圳出发国际航班计划一览(2022年12月)

2022-12-05

南方航空广州深圳始发国际航班计划(2022年12月)

2022-12-05

新加坡航空深圳出发国际航线一览(2022年12月)

2022-12-02

深圳航空2022年12月国际航班计划一览(含深圳出发航线)

2022-12-02

国航2022年12月国际航班计划一览(含深圳出发航线)

2022-12-02

南方航空广州深圳始发国际航班计划一览(2022年11月)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