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2021年中秋节深圳机场坐飞机出行需要核酸检测吗

2021年中秋深圳机场坐飞机出行需要核酸检测吗

答:不需要。

根据深圳疫情防控最新政策,从深圳机场乘机出行不需要出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但需出示健康码绿码及行程码!

深圳之窗将持续关注相关信息,后续如相关政策有变化,将在本页面更新,敬请留意。

注意:疫情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请以深圳机场工作人员实际执行为准!

温馨提示

目前深圳机场出发、到达的国内航班,需“健康码”绿码、进行体温检测,无异常可正常通行;

福建省到达的国内航班,需“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并落地进行核酸采样;

前往北京、陕西及新疆的旅客请转人工客服咨询。(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机场,即可获取深圳机场客服咨询入口)

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旅客,请主动咨询所乘航空公司及对方机场所在城市防疫政策要求。受疫情及中高风险地区变化影响,各地疫情防控政策可能实时调整,建议您出行前了解相关防疫政策,以免耽误行程。

图为深圳机场智能客服提示信息

获取深圳乘机出行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机场】,获取深圳出发和到达航班实时动态查询,还可获取深圳机场出行指引及相关业务办理的小程序入口及获取相关最新出行各类相关消息。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核酸】,即可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及指引信息。

机场202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南航空深圳出发国际航班计划一览(2022年12月)

2022-12-05

南方航空广州深圳始发国际航班计划(2022年12月)

2022-12-05

新加坡航空深圳出发国际航线一览(2022年12月)

2022-12-02

深圳航空2022年12月国际航班计划一览(含深圳出发航线)

2022-12-02

国航2022年12月国际航班计划一览(含深圳出发航线)

2022-12-02

南方航空广州深圳始发国际航班计划一览(2022年11月)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