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2021春秋航空深圳到乌海航线开通详情(航班时刻+购票入口)

2021春秋航空深圳到乌海航线开通详情

自2021年8月21日起,深圳机场联合春秋航空新开深圳至乌海航线。

此次“深圳⇌乌海”航线的开通为深圳和乌海两座城市间的人员往来、经贸合作搭建起便捷的桥梁,进一步拉近了城市之间的距离,加强了两地文化沟通,持续助力两地旅游发展和人才交流。

*具体航班信息以航空公司实际执行为准

●该航线自8月21日起,每周二、四、六,往返各一班。

●其中深圳-乌海9C6783航班,下午14:40起飞,18:10到达乌海 。

●返程9C6784航班,21:55从乌海起飞,次日01:30到达深圳。

乌海,内蒙的“黄河明珠”

乌海市,隶属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素有“黄河明珠”的美誉,三山环抱,一水中流,民风淳厚。乌海市境内资源富集,素以“乌金之海”著称。且乌海市水土光热资源丰富,适合葡萄种植,有“葡萄之乡”的美称。

温馨提示

深圳机场提醒近期计划出行的旅客,请提前关注最新防疫政策,准备好健康码及相关证明材料,出行过程中做好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同时尽可能在值机、行李托运、安检等环节,使用自助设备办理手续,减少直接接触。

推荐阅读:

深圳宝安机场有几个航空公司(附查询入口)

深圳机场航空公司值机柜台2021最新位置分布图(国内航司+国际航司)

获取更多春秋航空及深圳坐飞机出行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春秋航空】,即可获取春秋航空2021夏秋航季部分深圳航线最新航班计划(持续更新),还可获取春秋航空机票购买入口。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可获取深圳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春秋.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南航空深圳出发国际航班计划一览(2022年12月)

2022-12-05

南方航空广州深圳始发国际航班计划(2022年12月)

2022-12-05

新加坡航空深圳出发国际航线一览(2022年12月)

2022-12-02

深圳航空2022年12月国际航班计划一览(含深圳出发航线)

2022-12-02

国航2022年12月国际航班计划一览(含深圳出发航线)

2022-12-02

南方航空广州深圳始发国际航班计划一览(2022年11月)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