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瑞丽航空2021年江苏无锡到深圳往返航线开通时间+航班时刻

2021年6月10日,瑞丽航空即将新开”无锡=深圳“航线,为两座城市架起空中桥梁。

瑞丽航空2021年无锡到深圳往返航线开通时间+航班时刻

这是瑞丽航空第一条一线城市航线,标志着瑞丽航空在无锡交通集团的带领下,迈上新的发展台阶。瑞丽航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优质服务为宗旨,持续创新与突破,不断增强公司安全管理,提升服务品质,为旅客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开通时间

2021年6月10日起

航班时刻

“无锡=深圳”航线

每周一、二、四、五、六、日各一班

航班信息如下

“无锡=深圳”航班时刻 

无锡

太湖之滨一座美丽的城市,风景美如画,来到这里旅行就像行走在画卷之中。

这座宜居之城的时时处处,都值得你前去打卡

深圳

四大一线城市之一

深圳,又称“鹏城”,位于珠三角东岸。游深圳四季皆宜。冬春时节降水较少,是旅游旺季,可以到特色各异的主题公园观赏游玩。夏天的海滩更具吸引力,可以尽情享受日光浴、冲浪、蹦极......总而言之,这是一座会让你上瘾的城市。

2021深圳机票价格查询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机场】,获取2021深圳出行机票价格查询还可获取获取各航空航班计划查询、机票购买及常见业务办理。

机场8.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开通深圳至绵阳至拉萨航线(2021年12月5日起)

2021-12-03

深圳北站快速进站乘车攻略

2021-11-25

深圳机场码头已开通到哪些地方的船班(2021年11月更新)

2021-11-25

宝安机场到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宝安机场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机场往返龙岗城市候船厅快线大巴班次+时刻表(附购票入口)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