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南航2021年新会员免费体验机上上网活动参与指引(时间+兑换流程+办理入口)

南航2021年新会员免费体验机上上网活动参与指引(时间+兑换流程+办理入口)

活动规则:(会员及兑换入口见文末提示)

(1)即日起,加入南航会员并完成实名认证的的新会员,入会后一个月内可免费领取会员定向流量包一次。

(2)每位入会新会员仅限获取一次奖励,同一会员号、手机号均视为同一南航会员。

(3)需在南航APP、微信小程序、触屏版官网等非机上渠道完成兑换。

(4)完成兑换后即生效,有效期为30个自然日,有效期内可使用一次。

(5)会员定向流量包仅适用于国内可上网航线,可使用微信文字及语音消息(不包含视频通话和语音通话),朋友圈仅可查看文字和缩略图,使用流量超5MB后降速。

(6)若发现不符合活动规则或其他违反活动目的的作弊行为,南航有权取消此用户的活动资格及其所获利益,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有哪些机上上网产品

QQ浏览器截图20210514145845.png


如何兑换机上上网产品

相关阅读:南航机上上网常见问题解答汇总(2021最新)

获取更多南航及深圳坐飞机出行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南航】,即可深圳南航机上上网预订入口及操作指引信息,还可获取南方航空2021南航夏秋航季部分深圳航线最新航班计划(持续更新),获取南航机票购买入口。

机上.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开通深圳至绵阳至拉萨航线(2021年12月5日起)

2021-12-03

深圳北站快速进站乘车攻略

2021-11-25

深圳机场码头已开通到哪些地方的船班(2021年11月更新)

2021-11-25

宝安机场到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宝安机场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机场往返龙岗城市候船厅快线大巴班次+时刻表(附购票入口)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