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深圳机场公共服务设施分布位置及情况一览

深圳机场公共服务设施分布位置及情况一览

1、行李寄存/失物招领处

位于四层A岛岛尾对面,提供小件行李寄存、失物招领服务。

2、银行

T3航站楼在四层大厅西侧设立有浦发银行,在主楼西侧四层上五层扶手梯处设立了ATM自助柜员机,在二层迎客大厅、一层国际到达大厅设立了外币兑换点。

3、商旅柜台

位于二层到达厅及一层国际到达厅出口。可为旅客提供酒店预订、旅游、代办签证、L证报关、预订直升机、机场接送服务。

4、洗手间

T3航站楼隔离区外四层洗手间位于值机柜台岛尾一侧及超限行李柜台侧面。在隔离区内不同的候机区域均设立洗手间。

5、行李打包处

T3航站楼四层2号门、6号门旁边设立有行李打包处。

6、商场、便利店

T3航站楼设有各类商场及便利店,包括服装、箱包、书报、玩具、纪念品、水果、简单生活用品等。

7、急救中心

T3航站楼设有四处急救服务站。 

QQ浏览器截图20210419163909.png

获取深圳乘机出行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机票】,获取2021深圳出行机票价格查询及2021夏秋航季部分深圳往返航线最新航班计划(持续更新),还可获取深圳机场出行指引及相关业务办理入口。

机票3.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开通深圳至绵阳至拉萨航线(2021年12月5日起)

2021-12-03

深圳北站快速进站乘车攻略

2021-11-25

深圳机场码头已开通到哪些地方的船班(2021年11月更新)

2021-11-25

宝安机场到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宝安机场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机场往返龙岗城市候船厅快线大巴班次+时刻表(附购票入口)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