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深圳机场减免疫情保障相关航班费用

深圳机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航空主业收费优惠政策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行业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减轻疫情期间航空公司经营压力,扶持航空公司共渡难关,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深圳机场在已出台减免客户物业租金(已包括民营航空公司租用的写字楼、办公室、值机柜台等)、帮助客户稳定现金流等若干措施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针对航空主业制定以下收费优惠扶持政策:

优 惠 对 象

疫情期间在深圳机场运营的国内外航空公司

优惠期限与标准

从1月24日至疫情结束,对航空公司执行运输援助湖北医疗队的深圳前往湖北客运航班免收航空性业务收费,由深圳机场提供地面代理服务的上述航班,免收地面代理服务费;

对航空公司执行运输疫情防控物资的深圳前往湖北全货机航班,按运输的防疫物资占该航班所运货邮量实际比例减免相同比例的航空性业务收费、地面代理服务费与货站处理费。

从2月20日起至2月29日,对航空公司在深圳机场执行的复产复工包机航班,免收航班起降费。

优 惠 实 施

航空公司在疫情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向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提交疫情防控任务航班收费优惠书面申请材料,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核准后与航空公司进行费用结算。

本政策由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乘飞机携带疫情防控物品该注意什么?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及深圳医院预约挂号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