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深航是如何进行消毒抗疫工作的?

口罩防护定戴好

为您安全做服务各个服务窗口岗位人人佩戴好口罩,及时更换破损手套,定时检测体温。

区域经理严管控 防疫工作处处落

深航工作人员在上岗之前,对口罩、手套进行全面检查,做好体温记录。重要时候,服务不减分。

值机柜台间隔开 安全距离保持好

距离产生的不仅是美,还有安全。深圳机场深航国内值机区域改变原有的开柜台模式,两个柜台之间间隔一个关闭柜台,保持“防御”距离。

客舱清洁更深度 处处细心为旅客

积极完成客舱清洁及消毒工作,对客舱前后厨及洗手间、安全带、资料袋、地面等进行保障,不放过机舱里任何一个死角。

重点航班登机环节测体温 无忧登机

重点航班登机前,工作人员为旅客逐一测量体温。

摆渡车厢按时消毒 旅客放心安全坐

对旅客将使用的车辆进行全面消毒清洁工作,在已消毒的车辆张贴“车厢内已消毒 请您放心乘坐”的温馨告知,确保旅客安全搭乘。

尊鹏阁内勤消杀 清洁环境更舒心

定期消毒深圳尊鹏阁所有的尊鹏卡;阁内门把手、电梯的按钮贴保鲜膜,每两个小时更换一次贴膜。

餐饮安排有调整 独立包装保安全

深圳尊鹏阁餐食均调整为有独立包装的食品;采用一次性餐具;临时暂停水果、无独立包装的西点、咖啡供应。

防控病毒广传播 功能区域临时停

为了旅客出行安全,为减少病毒传播,深圳尊鹏阁临时暂停开放淋浴间、母婴室、儿童游乐区等功能区域。

特殊旅客要关爱 轮椅一客一消毒

为保障特殊旅客的安全,每日岗前认真做好轮椅消毒,做到一客一消。

行李提示主动做 减少旅客密集度

为方便旅客识别行李转盘,在原有屏显的基础上,通过打印航班号的方式告知旅客行李转盘号码,并有工作人员携带“小蜜蜂”广播设备在转盘区域提醒旅客“请正确提取行李,勿错拿”。

特殊行李更主动 消杀派送显关爱

行李分拣员佩戴手套保障旅客行李;对于疑似发热旅客的行李,及时上报并安排进行消杀处理;为发热旅客行李进行特殊行李二次包装,做好行李服务。

乘飞机携带疫情防控物品该注意什么?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飞机】,获取深圳机场服务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