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四川航空国际航班免费行李额有多少?

四川航空国际航班免费行李额

(一)所有国际及地区航线均采用计件制行李运输规则;

1、不占座位的婴儿旅客可免费托运1件行李,重量不超过10千克(22 磅), 体积(三边之和)不超过115厘米(45 英寸),并可免费托运1辆全折叠的轻便婴儿车或婴儿手推车。

2、团队旅客免费行李额与散客的标准一致。

3、搭乘同一航班前往同一目的地的两个(含)以上的同行旅客,如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办理行李托运手续,其免费行李额可以按照各自所购舱位等级标准合并计算。

4、构成国际运输的国内航段,每位旅客的免费行李额按适用的国际航线免费行李额计算。

5、购买混合等级客票的旅客,其免费行李额按各该航段级别规定的免费行李额分别计算。

6、旅客自愿改变舱位等级,应按照新购票的票价等级享受免费行李额;旅客非自愿改变舱位等级,应按照原票价等级享受免费行李额。

7、航程出现中途分程时,全航程行李额应按可享受的较高免费行李额予以执行。

8、当主航段的航班是川航代码共享航班时,免费行李额按承运方规则执行。 

(二)国际/地区航线免费行李额标准,按照川航在官网上及时更新和公布的标准执行。

相关内容:四川航空国际/地区航线免费行李额一览表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