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四川航空宠物运输包装有什么要求?

四川航空宠物运输包装

(一)宠物航空运输包装(含垫板、尿垫、饮水器、指定纯净水)均由我公司免费提供使用,我司将对运输包装型号的选择做以下指导(具体使用原则为宠物在包装箱、笼内具备足够空间,可站立、自然转身或坐卧,实际发运中运输包装的选择还应根据宠物的体型而定),客户可根据宠物情况在下单时选择加大运输包装, 运输包装明细如下:

1号航空箱—材质:强化塑料|箱笼尺寸:48*32*30(CM)|载重:<6(KG)

建议装载宠物身长45CM、身高28CM以内。

2号航空箱—材质:强化塑料|箱笼尺寸:56*37*35(CM)|载重:<10(KG)

建议装载宠物身长51CM、身高32CM以内。

3号航空箱—材质:强化塑料|箱笼尺寸:66*47*45(CM)|载重:<15(KG)

建议装载宠物身长62CM、身高43CM以内。

4号航空箱—材质:强化塑料|箱笼尺寸:91*63*68(CM)|载重:<25(KG)

建议装载宠物身长88CM、身高65CM以内。

5号航钢筋笼—材质:不锈钢|箱笼尺寸:70*50*65(CM)|载重:<25(KG)

建议装载宠物身长68CM、身高63CM以内(含中小型烈性犬)。

6号航钢筋笼—材质:不锈钢|箱笼尺寸:90*50*80(CM)|载重:≤50(KG)

超大型犬或烈性犬装载详情请咨询客服。

备注:由于三亚机场货站对出港活体动物包装的规定,凡净重超过15kg(含)的宠物猫/狗,必须使用钢筋笼包装。故宠物大于等于15公斤小于25公斤时,系统将自动匹配5号钢筋笼。

(二)另外,针对烈性犬和短鼻猫、犬类的包装要求如下:

1、烈性犬:禁止使用普通航空箱运输,只能选用钢筋笼。烈性犬种类明细如下:

(1)獒犬类。含西藏獒犬(小型宠物犬)、纽波利顿、巴西非拉犬、法国波尔多獒犬、阿根廷杜高犬、英国斗牛獒犬;

(2)斗犬类。含比特犬、日本土佐犬、牛头梗、美国斯塔福斗牛梗;

(3)牧羊犬类。含中亚牧羊犬、克罗地亚牧羊犬、塔塔尔牧羊犬、卡斯特牧羊犬、皮卡迪牧羊犬、伊利里牧羊犬;

(4)猎犬类。含阿富汗猎犬、伊卑萨猎犬、爱尔兰猎狼犬、法国猎犬、卡累利亚猎熊犬、德国猎梗、苏俄猎狼犬;

(5)其他犬类。含杜宾犬、拳师犬、罗威纳犬、大丹犬、葡萄牙善泳犬、秋田犬、比利时玛利诺斯犬、伯恩山犬、罗德西亚脊背犬、阿里埃日犬、刺毛犬、爱尔兰赛特犬、中华田园犬(土狗)。

2、短鼻猫、犬类:须选用比体型适用型号大一号的包装箱运输。短鼻猫、犬类明细如下(包含,但不限于):

(1)短鼻犬:猴面犬、波士顿犬、布鲁塞尔葛里芬犬、斗牛犬/牛头犬(所有品种)、巴哥犬/哈巴犬、卡斯罗犬、松狮犬、波尔多犬、英国玩具猎狐犬、日本狮子犬、骑士查理王猎犬、拉萨犬、北京犬、西班牙加纳利犬、沙皮犬、西施犬、西藏猎犬;

(2)短鼻猫:缅甸猫、喜马拉雅猫、波斯猫、异国短毛猫(加菲猫)。

文字来源:四川航空

相关内容:川航宠物机票可以享受哪些服务?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