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四川航空宠物运输交接、提取须知(附乘机贴士)

宠物交接、提取须知

受各地机场货站对宠物运输地面操作方式、时长不同的影响,宠物须在航班计划起飞前1.5至4小时完成办理相关发运手续

在航班实际落地后,选择“到港提取”的宠物:机场地面操作人员从飞机腹舱卸载宠物至机坪货物拖车上,待拖车运至货站仓库后可办理提取,根据各机场货站实际情况全程预计2至3小时;

选择“送宠上门”的宠物,派送人员在机场货站提取宠物后,将按照客户约定时间、地点送宠上门;

选择“行李转盘快提”运输的宠物,机场地面操作人员从飞机腹舱卸载宠物至机坪行李拖车上,待拖车运至旅客行李转盘后,由客户在转盘处自行提取,根据各机场实际情况全程预计20至50分钟。

基于上述原则,根据客户所选套餐种类的不同,宠物具体交接、提取时间以客服通知为准。

办理宠物交接/提取时须提供发宠人/接宠人身份证原件,选择“到港自提”的客户,须携带牵引绳、箱、笼等装运工具,且须在航班落地5小时内接取宠物。

宠物乘机贴士

(一)针对易晕机、晕车等宠物,请主人在运输当天适当喂水,少量或不予喂食。

(二)针对宠物在托运前出现焦躁、不安等情况,请主人不要使用任何药物对宠物进行镇静,以免在运输中出现意外情况。建议主人可准备宠物喜爱的玩具或自己的旧衣物,同宠物一同托运,安抚宠物紧张的情绪。

(三)针对未经历过笼养的宠物,建议主人在托运前两周逐步训练宠物适应在笼内独处,减少运输中宠物过于焦躁的可能性。

(四)针对未使用过挂式滚珠饮水器的宠物,建议主人在托运前训练宠物使用挂式滚珠饮水器或提前向工作人员说明,改用饮水盆

文字来源:四川航空

相关内容:川航宠物机票可以享受哪些服务?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航空5月3日换季新航班深圳-宁波首航(附航班号+起降时刻)

2020-04-20

深圳航空五一机票怎么优惠购票?

2020-04-16

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岳阳、南阳航线(5月起)

2020-04-14

2020西部航空国内机票买一赠一活动详情(活动时间+购买渠道+变更规则)

2020-04-09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补开有时间限制吗

2020-04-08

深圳机场停车费发票怎么补开

2020-04-08